菜南子

写文写文

[暖阳X你]小狗狗突然就哭哭了,怎么哄在线等

  你自觉已经和暖阳过上了平平淡淡的情侣生活,两人都习惯了对方在自己生活的每一个角落。

  从早上开始暖阳就不搭理你了,你找不出原因,虽然你说什么他做什么,你还假装腿撞到桌角,让他心疼你。

  即使他马上帮你处理了伤口,还给你呼呼,甚至向老林申请在家里训练。但是你能感受到暖阳的冷淡,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总像是在生闷气一样。

  “嘿,小林宝宝,你怎么不开心的样子?谁惹你了。”你歪着头询问他。

  暖阳放下游戏,转头看着你,让你坐在她腿上,搂着你的腰说道:“姐姐,你是不是腻了,你昨天没有抱着我睡,你一直都搂着我睡的,昨天你自己侧着睡。”暖阳边说珍珠往下掉。你一下子慌了神。

  “怎么可能!”你郑重的回答,“我错了宝宝,昨天太困了,一沾床就睡着了,我保证以后不会了。”

  昨天你在梦里感觉一直有人在扯你衣服,想来是暖阳在扒拉你。你看着暖阳眼下的黑圆圈,内疚到不行。

  “宝宝训练结束了吗,我陪你睡会儿。”

  “早就结束了,我已经在这里坐着等你来哄我很久了。”暖阳说完把你打横抱起来,走到卧室里。

  “你不是要睡觉吗?诶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还不累,服侍姐姐,姐姐累了我再睡”

  就不该提议要睡觉………追悔莫及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